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与S级相似度高达90%,奔驰全新C级内饰曝光

2021年02月17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奔驰宣布了将在2月23日发布全新C级车型,并且这款车的外观也和全新S级非常相似,采用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奔驰全新C级的内饰谍照被曝光,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内饰和全新S级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布局都遵循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此外,国产的全新C级或将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全新C级的内饰将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并且变化巨大。新车采用了和全新S级相同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触控屏,预计高配车型也将有裸眼3D仪表可选,并且OLED中控屏内部也采用了最新的MBUX交互系统。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C级将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和全新S级相仿。全新样式的中网造型看上去更有质感,并且大灯组轮廓也和全新S级相似。值得注意的是,全新C级将依旧有两种外观客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新车将主打M254系列1.5T发动机,并且经过了一系列优化,并且还将推出C 300 e车型,搭载PHEV插电式混动技术。有消息称,下一代AMG C 63车型将换装四缸发动机,并且拥有最大500匹以上的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