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X2申报图曝光,造型更动感,搭2.0T发动机

2021年02月17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宝马新款X2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细节上相比现款有所改变,并有望推出Mesh Edition涂装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申报图中来看,新车配备了多种样式的外观套件可供选择,细节来看,车头配备了直瀑式中网和蜂窝状中网,双肾造型得以延续,内部采用熏黑设计,更为年轻、运动。灯组方面,新车提供三种样式可供选择,造型相比现款也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可选择保险杠饰条、后扰流板、侧风窗饰条、侧包围以及车体标识和黑色排气管等部件。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Mesh Edition涂装的车型,在前机盖、车身侧面以及轮圈上均加入了特别的橙色装饰。同时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十分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2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