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神奇的装置,能让所有自行车变成电动车?

2021年02月18日 09:13:0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只需将其插入前轮和就可以将其变成电动自行车的想法已经商业化。

关于电动自行车的实际使用的研究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在自行车发明了大约100年后,我们可以轻松找到无需踩踏的自行车。当然,过去有过这样的自行车。那就是具有小型二冲程发动机的摩托车。但是,当新能源时代到来之后,纯电动的自行车诞生,不会发出噪音,也不会发出蓝烟灰。

现在电动自行车在表面上看起来与普通自行车相似,但是它们具有相当复杂的结构。将沉重的电池组捆在框架中的某个位置,或者将电池合并到框架的一部分中。在此,用于驱动的​电动机必须直接安装在齿轮或车轮上。因此,大多数电动自行车都需要专门的设计。因此,价格当然高,而且它很重。

因此,出现了一种包含新想法的产品。简而言之,它的外形小巧,酷似一个CLIP(夹子),可以简单地为世界上任何一辆自行车提供动力。

产品的安装也非常简单。将产品放在前叉上,操作完成。本产品中包含用于驱动的​​电动机和电池。原理也很简单。前轮胎侧有一个450W的电动机,该电动机在旋转的同时使前轮胎旋转。因此,无需将电池组单独绑在框架上,也无需建立将电动机直接连接到链条或车轮的托架。

另一个优点是,用于转换为电动自行车的动力总成通过夹装方法实现了完全分离。因此它的体积很小。普通的电动自行车无论如何折叠都是比较笨重的。但是它的重量也很轻,重量约为3kg,可以轻松安装和拆卸。

该产品的最大优势在于,它可以使“任何一辆自行车”电气化。

负责该产品研发的首席执行官说:“我们的解决方案必须轻巧便携,并且在使用后可以轻松拆卸和携带。这就是为什么它可以防盗,特别是因为它很便宜,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体验电动自行车。”

该公司还设想了一种出租个人使用的夹子的方式,以及类似于共享自行车的概念。可以在特定区域以自动售货机的形式租借,也可以在租借设备上进行收费。

对于骑自行车上下班的上班族,这似乎是非常有用的物品。不必在去办公室为重型电动自行车充电。只需将夹子放上并运行,将其放入自行车停车场,取下夹子,然后将其放在办公桌下充电即可。

该电气化模块的行驶距离约为16至24 km,它可以15 km / h或更小的速度运行约45分钟。充电大约也需要40分钟,并且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兼容。使用智能手机,您可以通过打开和关闭电机来检查总里程和充电状态。

即使在通电状态下,也可以通过踏板提高速度,尤其是在山坡上用电动机驱动时。如果电池电量耗尽,则电动机不会像轴承那样干扰驱动。它目前仅在美国销售,价格为399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