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也能挂"绿牌"了,迈凯伦首次配V6动力,外观依旧骚气

2021年02月18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及了"超级跑车"这四个字,大家脑海中浮现的应该都是多缸大排量机器不断的轰鸣声以及加速时那迷人的声浪吧,如果在未来的某天你看到一台挂着绿牌的超跑从你身旁安静的驶过,你会不会像我一样觉得难以接受?

但随着全球排放标准的严格实施,未来的混动甚至纯电超跑都是不可避免的。比如迈凯伦的混动超跑Artura就将在2021年的2月17日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会选用全新的电气化架构打造,并且将会用上更轻全碳纤维的车身设计。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产品设计以及谍照中不难看出,这台迈凯伦Artura在设计上依旧保留了迈凯伦车型出色的流线造型设计以及夸张的空气动力设计。不同的是在动力配置上这台Artura用上了一台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驱动电机的组合,这也是迈凯伦车型中首次使用6缸的动力系统,不过就碳纤维车身以及丰富的空气动力设计中也不难看出这台Artura依旧会保持很好的加速以及操控表现。

阿川评车

打破了迈凯伦的传统V8动力,用上了全新的混动系统,Artura是一个开始,虽然在设计上依旧大面积的保留了迈凯伦的设计风格,并且选用中置布局。但少了迷人的声浪以及那台祖传V8动力,还是令我难以接受。而迈凯伦也表示将在未来基于这一平台推出多款加入电动动力的超跑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