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迈凯伦Artura正式发布

2021年02月18日 09:40: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迈凯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插电混合动力跑车Artura正式发布。新车基于迈凯伦轻量碳纤维构架打造,搭载由全新开发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671马力,破百仅需3.0秒。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四季度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迈凯伦经典的设计语言,包括圆润的车身轮廓,以及大面积的开口造型,以营造出犀利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有助于优化空气动力学。此外,新车还大量采用了碳纤维套件,从而有效降低车身重量。

侧面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的中置进气道,配合凌厉的线条,显得非常动感。尾部造型同样延续了迈凯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扁平样式的尾灯组搭配高耸的中置双出排气,气势十足。并且还设计了大量的散热孔,预示其拥有不俗的动力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迎合了时代潮流,采用简约科幻的造型风格。纵向悬浮式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与全液晶仪表组成双屏系统,科技氛围较强。用料方面,中控台和座椅大面积使用翻毛皮材质覆盖,彰显出豪华超跑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开发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7马力,最大扭矩584牛·米。同时新车在后轴还配备了额外的电动机,可提供95马力以及225牛·米的动力辅助,系统综合功率可达680马力,综合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0秒。此外,新车插电混动系统搭载7.4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30公里左右,纯电状态下最高车速可达13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