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为燃油版和纯电版 雪铁龙新C4官图发布

2021年02月18日 09:40: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外网获取了一组新款雪铁龙C4和e C4的官图。新一代C4车型采用掀背式设计,外观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而燃油版车型和电动版在外观设计上将不会有太大差别。其中,电动版e C4最大续航为350km。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整体视觉看起来更加优雅,为新车也增添了几分力量感。细节部分,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横贯式设计,眯缝眼日行灯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的LED头灯组设计也非常独特,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侧面部分,得益于斜背式设计,使得新车侧面看起来动感十足,再搭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赋予了新车更大的活力。尾部设计二者也相得益彰,除了排气尾喉和尾门上的标识有区分之外,其它设计都完全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使得整车内饰更加高级,营造出一种轻松舒适的氛围。此外,新车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样式非常独特,方向盘角度也更加垂直,更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如此,车内还具备31种车身颜色组合和6种氛围。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动力数据暂未获悉,而纯电版车型将搭载一块5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01.4kW,峰值扭矩为26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