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鹿头程序让它和性能车掰手腕,君威GS值得买吗?

2021年02月18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每个人心中都有性能梦,只是它可能会伴随着你的成长而逐渐淡化。

想要纯粹性能=放弃实用属性

买一台自己喜欢的车真就这么难么?其实不然,20万左右的预算想要满足你的性能需求,不只是有小钢炮可选,你还可以看看这台别克君威GS。

作为一台B级轿车,它兼顾了更多的实用属性,同时在它身上你还能找到更多的驾驶乐趣,放下你对于君威的偏见吧,它和别人真的不一样。

作为车系里的最高端车型,君威GS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37匹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也有350牛米,变速箱采用的是通用旗下最新的9AT变速箱,在20万的价位区间,能达到这样性能的车型屈指可数。

如果你喜欢一台车的运动属性,那么这台车应该可以满足你,百公里7.3秒的加速成绩非常不错,买回来以后简单刷一个鹿头程序就能让它和同级小钢炮掰一掰手腕,百公里加速时间能够达到5.8秒左右。

当然,这台车依然只是一个前驱车,不过谁也没有规定过前驱就是家用,后驱才是性能,高尔夫GTI不也只是一台换了高功率发动机的前驱车么,不过小尺寸车身带来的优势咱们不能否认,我只是想说君威GS的运动性能也真的不差。

而这也绝不只是光从发动机一个方面就能决定的,君威GS采用了一套CDC主动悬挂,它可以根据实际的路况来主动改变悬架的阻尼和软硬程度,与此同时如果你在激烈驾驶跑山的时候,它也能在过弯时给你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日常驾驶时的舒适性也完全不受影响。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刹车,君威GS标配了一套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搭配马牌的高性能运动胎,能够让它在跑得快的同时也一样刹得住。

作为一台运动型轿车,它的前排两个座位还配备了两个桶形座椅,而且是带有AGR背部健康认证的,长时间驾驶相对来说也不会那么累,功能方面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记忆样样不缺,腿托、腰托、靠背夹角也都可以调节,美系车的豪华属性在它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要运动有运动、要舒适有舒适、它还是一台经典的美系B级轿车,能够兼顾家用属性,对于喜欢性能又需要实用性的你,它可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