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外观真拉风,开大街上比保时捷都拉风!

2021年02月18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作为一代网红车,长安UNI-T最吸睛的地方当属它的颜值了。可以说在十万出头级别的SUV里,除了隔壁的哈弗大狗之外,路上回头率最高的就是长安UNI-T了,这也让它一举成为当时的网红车。

相比于哈弗大狗方方正正野味十足的风格,长安UNI-T则是极具摩登范与科技感,与马路上的其他车相比,长安UNI-T看起来像是来自十年之后。它的线条非常动感前卫,尤其是它的无边界中网,常常翻阅各类概念车图片的车友会很眼熟,但是却从来没见过谁把它真正量产化,长安UNI-T还真就是第一个。除此之外隐藏式门把手,像动画片里穿越星际的飞船般的全景天窗等一系列元素都让长安UNI-T看起来像是个来自未来的车。

进入车内,长安UNI-T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奇特了,双联屏的设计在当今很常见,唯一不大喜欢的就是方向盘还是不够激进,车标不够巨大,就像是随意放在了中央,不够让人感觉血脉喷张。最大的亮点在于档位悬浮式设计,让人感觉像在开飞机。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在内饰用料方面还是不足为忧的,大面积采用软塑料是基操。

在配置上,长安UNI-T全系配备了陡坡缓降,蓝牙钥匙,远程启动,10.3英寸触控液晶屏,LED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AI主动服务,原生车载微信等配置,但是遗憾的是最低配没有侧气帘,在撞击时你的后脑勺会"duang"一下砸到B柱上,作为一个11万多起步的自主SUV没有这个配置实在过不去。

在动力配置上长安UNI-T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官方标定最大马力180匹,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然而实测成绩零百需要10.8秒,甚至不如第三代哈弗H6的9.7秒,"虚鲸一场"这就狠让兄弟们爆笑如雷。不过提到油耗,在"自主""SUV""发动机带T"三大要素齐全的情况下,我一直以为它也应该像其他车型一样百公里九个油开外,但实际上它的实测油耗仅6.8L,原来它的技能点在这啊。

虽然说长安UNI-T的动力和颜值不成正比,但是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领先于同级别对手的油耗而言,长安UNI-T在用车经济性上将更具优势,尤其是对于此车的目标消费者,也就是刚工作不算太久经济不宽裕的年轻人而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