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汉兰达一样的气场,大尺寸SUV推荐,两款日系、两款国产

2021年02月18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为什么人们买车总喜欢买大的,如果单从外观上来看,越大的车子好像越有气势,而且皮实肉厚的样子看起来也很可靠。其次是空间大,虽然车身大的车子空间不一定会大,但是一般来说空间也不会小到哪去,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大空间皮实肉厚的SUV。

2021款日产-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

2021款日产楼兰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外观还是变化不大,采用了经典的日产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比较饱满厚实。这次改款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使用了更多智能的科技,安全方面也提升了不少。

作为一款中型SUV,楼兰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车身尺寸为4897/1908/1691mm,轴距为2830mm。动力方面则提供了2.5L和2.5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

点评:楼兰的外观设计并不丑,内饰的品质也是可以的,但老楼兰的销量真的是比较惨淡,新款上市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希望销量能提升上去。

2020款本田UR-V

指导价:24.68-32.98万

本田UR-V给人的印象就是大五座SUV,空间表现比较出色,它的外观设计也很好看,熏黑的蜂窝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时尚的LED大灯,车身也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化了。

不仅外观让人心动,内饰的设计也十分到位,采用了皮革和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轻奢的氛围还是很足的。动力方面,有1.5T+CVT变速箱和2.0T+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个动力版本可选,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0N·m。

点评:本田UR-V四驱版的车身尺寸为4856/1942/1675mm,2820mm的轴距让它的空间表现极具竞争力。

2020款吉利-豪越

指导价:10.36-14.26万

吉利豪越的性价比就不用多说了,空间方面能和汉兰达相提并论,而价格却比汉兰达要低得多。它前脸的家族式设计得到了升级,这一点从进气格栅就可以看得出来,霸气威武的前脸搭配是庞大壮硕的身躯,就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

内饰的设计也不落后,采用了大量的缝线和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一点都不廉价,让你完全感受不到这是辆十几万的车子。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8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

点评:豪越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外观豪放且表现优越,顶配14万左右就能拿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2021款比亚迪-唐

指导价:16.58万

说到比亚迪唐可能大家对比亚迪唐DM更加感兴趣,而燃油版一直拿不上台面,但是2021款的比亚迪唐就不一样了,虽然整体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但是内饰方面就变得更加豪华,细节也做得更好了。

内饰的豪华感提升真的是肉眼可见,12.8英寸的中控大屏,钢琴烤漆饰板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做工非常到位。动力方面,唐只提供了2.0T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旗舰车型,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320N·m。

点评:新款比亚迪唐的内饰豪华感强,配置也更加智能化,乘坐的舒适度也比较高,动力输出也不差,作为中型SUV,用来家用自然不在话下。

结语:大空间应该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外观方面虽然不是说需要很个性,但是厚实的身躯加上庄严的前脸,气势已经够足了,这四款SUV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