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Kushaq将于3月18日发布 定位为小型SUV

2021年02月1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斯柯达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其名字叫Kushaq。日前斯柯达印度公司负责人Zac Hollis在社交平台宣布,斯柯达Kushaq将于3月18日首次亮相。

<a href=斯柯达Kushaq将于3月18日发布 定位为小型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655950630FD5561FB86A6DFBBA9ECCD58F4F2F0_size680_w630_h354.png">

斯柯达在1月份的时候公布了Kushaq的原型车谍照,所以有海外设计师根据原型车设计了这款车的渲染图,新车延续了斯柯达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以及尾部都有明显的家族设计基因。

<a href=斯柯达Kushaq将于3月18日发布 定位为小型SU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599377AE79595F4F524BEA1478AFDA5BF36C11A_size673_w630_h354.png">

斯柯达Kushaq基于MQB A0 IN平台打造,据悉,该平台是印度市场专用的平台。动力方面,Kushaq将配备两款汽油发动机,1.0TSI和1.5TSI。1.0TSI发动机将与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匹配。1.5TSI发动机将与7挡DSG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