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M8和GL8,这些老牌MPV很多人买,最低不到20万

2021年02月18日 11:27:0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在以前买MPV车型的人大部分都是用来商用,很少家庭会选择购买一辆MPV作为家用车。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对车子空间的需求,那些大空间的车子就会更加吃香一点。即使这样MPV车型还不是他们的首选,而是那些大空间的SUV会更加吃香。随着7座车也享受6年免检之后,MPV车型才慢慢火了起来,因为很多人觉得不用年检省去了很多麻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30级有哪些合资MPV值得推荐吧。

2021款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7.68万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好像很少能看到把MPV做成混动车型的,而奥德赛就是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2021款奥德赛的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前脸采用了多条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

奥德赛的内饰设计就很普通,整体的风格是以家居为主,作为一款MPV,这样的风格还是比较淳朴的。在动力上,搭载的是混动的系统,2.0L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8kW,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

点评:奥德赛整体来说没什么大毛病,但是作为一款MPV车型,车身尺寸相比其它MPV来说,占不到太大的优势。

2019款本田-艾力绅

指导价:29.48-32.88万

本田对于空间的开发还是非常厉害的,所以MPV车型自然也不会放过,艾力绅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最主要的是它的实用性和舒适性也做得比较出色。艾力绅的外观设计比较稳重大气,车头看起来比较臃肿但是不憨厚。

车内的设计就是经典的本田风格了,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发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8kW,油耗也不高。

点评:看到艾力绅的销量就知道它是一款实力不俗的车了,出色的空间表现和较强的实用性,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很不错。

2019款大众-夏朗

指导价:24.68-42.30万

大众夏朗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MPV车型,在国内还好,但是在一些欧洲国家可是"明星"产品,它凭借灵活的座椅布局,再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收获了不少忠实用户。它的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长相并不出众。

内饰也是大众风格,基本上没有什么高级感可言,但是也不会说廉价感比较重,它的空间利用还是非常出色的,座椅的舒适度也很高。动力方面,2.0T+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输出比较强劲。

点评:夏朗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和配置都是比较落后了,毕竟这么多年了都没有出新车,但是其空间的表现和动力输出到现在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2020款福特-途睿欧

指导价:18.69-27.58万

说到MPV可能大家都知道奥德赛、艾力绅、别克GL8等,但是有这么一款车它低调但是有实力,很多人对它的评价都是非常不错的,它就是福特途睿欧。外观设计比较厚实方正,前脸的LED灯看起来十分有神气,辨识度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的设计就很一般,塑料感比较重,配置也不够智能,但是它的亮点就是储物空间比较足,2+2+3的座椅布局也很灵活。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

点评:途睿欧的问题也是外观不够年轻时尚,内饰缺乏设计感,配置也不够智能,让人觉得它更像一款面包车,但是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结语:家用MPV对颜值的要求不用太高,主要是要实用且空间要够大,但要是颜值再高一点就更好了,这四款合资MPV里,奥德赛和艾力绅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而夏朗和途睿欧确实缺乏科技感和设计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