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铃木雨燕计划明年登场!那套经典造型,让老车迷怀念

2021年02月18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铃木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地熟悉和了解。虽然说如今铃木已经不再出现在国内市场,但是曾经的经典让人难以忘却。而其中最为受人喜爱的车型莫过于铃木雨燕了。这款车型从打造到今天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在全世界销售超过了600万台,根据国外的汽车媒体给出的消息,全新一代的海燕将会在明年登场。

全新的第五代雨燕车型将会继续沿用上一代车型的车体结构,不过在底盘方面却更换了平台,走的是轻量化以及刚性强的路子。新一代的底盘绝对是让人非常满意的存在。而在整体的外观方面,造型继续沿用了第四代的设计感觉,小钢炮的造型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经典造型。每一处的设计都非常的让人怀念。

尾门的设计依然采取的是隐藏C柱的标志性设计,而除了一些核心设计方面没有变化之外,其余的一些小细节都会进行重新设计,比如说LED的灯组,还有水箱护罩等等。

侧面来看的话,这款车的设计感并不是很强烈,线条感觉表现一般,轮毂的设计也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但是这本身就是这类车型的一个特点,没有那么多的花哨,走的就是实用的路线。

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全新车型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内部的空间虽然说不是很大,但是乘坐体验其实是不错的,并且这款车的四代车型操控感很棒,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全新一代的雨燕车型在操控体验方面会有不错的进步。

而因为现如今的燃油标准要求比较的严格,所以全新一代的雨燕车型会提供1.2L的自然吸气还有1.2L的油电混合的选择。整个的动力来说的话肯定不会太强大,但是这款车型本身是一款小型车,所以动力输出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这几年铃木的车型一直也都在不断地更新换代当中,很多车型的表现也都得到了广大车友的认可。而其中铃木雨燕的表现更是出彩,这款全新车型确实值得大家期待。其次,预计在2023年会发布的速翼特,整体的表现也很不错,采取的是1.4L的涡轮增压引擎,整体动力不会减弱,各种配置看起来也是很棒的。

对于铃木这个品牌,大家都非常喜欢,很多人也希望铃木回归中国,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