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红旗、开H9,中国品牌旗舰轿车就这水平?

2021年02月18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虽说40万级别的中大型轿车我开过不少,但要说最想体验的非红旗H9莫属,一来是一直以来红旗H9都被冠以“最美中国车”的称号;二来毕竟红旗H9是这个级别的新晋选手,除了设计之外,配置也一定是越级存在;

红旗H9给我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越级的配置。在拿到车之前我对它的配置有了一个预期,但当后排座椅按摩加热打开的时候我发现我之前的预期太天真了。这是一个2.0T顶配的车型,售价36.98万,配备了四座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独立调节、方向盘加热、Bose音响、流媒体后视镜等等等等,基本除了电吸门之外你能想到的豪华配置它都有。

动力方面账面数据和A6L的45TFSI很像,实际驾驶起来动力够用,运动模式下动力响应很快,但是由于视线中一直可以看到发动机盖巨大的隆起,导致这台车开起来无论什么模式下都没有很轻快的感觉。

H9运动调教的悬挂完全没有A6L那种开船的感觉,也没有奔驰的悬浮感和平移感,最影响的就是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确实,只要走出市区来到国道上,悬挂硬且颠的特性就暴露出来了,好在这套悬挂能拉得住车身,应对低频起伏处理得干净利索。

文|张Enzo

拍摄|张Enzo、莫朕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