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时14.5个月 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40,000辆

2021年02月18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40,000辆。自2019年12月4日理想ONE正式开启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14.5个月就完成了首个40,000辆的交付,创下新造车势力最快交付纪录。

同时,理想ONE用户目前已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28个城市,累计行驶里程超过3.3亿公里。作为一款定位家庭的中大型SUV,理想ONE自交付以来已先后进行了13次软件OTA升级。

在安全方面,理想ONE还以综合得分率92.2%获得(C-NCAP)测试五星评价。其中,乘员保护得分率94.73%、行人保护得分率72.89%、主动安全得分率100%。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中,理想ONE车内挥发性有机物&车内气味强度、车辆电磁辐射评级中获得双五星评价,成为2020年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推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