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中大型车公布!全新欧蓝德变时髦了?

2021年02月18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起亚K8官图公布

近日,起亚公布了全新车型K8的官图。其定位中大型轿车,车长超过5米,是此前起亚凯尊(K7)的替代车型。

它的前脸用上了大量的菱形元素,细长的大灯轻微上扬,从官图的角度看,有点蒙迪欧的感觉。隆起的机盖线条,还是很有力量感的,另外,可以看到,它的车头比例较长,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档次。

有修长的车身作为基础,侧面的设计同样经得起推敲。流畅下滑的车顶,搭配简单的窗线,后三角窗处还有饰板点缀。尾部的造型和K5类似,贯穿式开衩的尾灯,正好位于翘起的尾厢盖下方,挺有设计感。

此次官图公布,并未透露内饰、配置、动力等信息,更多消息请期待后续。

全新三菱欧蓝德发布

近日,三菱在海外首发了全新一代欧蓝德,和日产奇骏共用平台。

它的外观相比上代变化不小,甚至有点精致感,特别是尾灯的造型。不过,前脸的分体式灯组就有点怪异了,个人觉得三菱这种刚硬的品牌,不适合跟风用分体式大灯。

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60mm、1747mm,轴距2705mm,采用三排七座的布局形式。

由于采用全新平台,它的档次感有所提升,内饰变得简约年轻,果然有点日产的风格,且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配置方面同样跟上时代,有12.3英寸大屏,11个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BOSE音响等。

动力方面,预计是日产同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245N·m,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作为以越野著称的三菱出品,新车保留了众多驾驶模式,包含铺装路、碎石路、雪地、泥地等。

迈凯伦Artura亮相

迈凯伦的新车,Artura,终于不是用数字命名的了。

不只名字是全新形式,它使用的动力系统也标志着迈凯伦迈向新时代——V6发动机+电机。综合最大马力680Ps,综合扭矩720N·m,百公里加速3秒,纯电续航里程30km。

虽然这是迈凯伦首次用六缸,但这台六缸机挺有说头。它能输出最大马力585Ps,峰值扭矩585N·m,且仅重160kg,比迈凯伦的V8发动机轻了50kg。

新车的造型很“迈凯伦”,想要分辨他和他的兄弟们,需要下点工夫,蝴蝶门也没有缺席。内饰同样是熟悉的造型,中控功能集成到大屏内。值得一提的是,Artura装上了迈凯伦首次亮相的Clubsport座椅,如果觉得太硬核,也有舒适座椅可供选装。

至于价格,18.5万英镑起售,相比法拉利F8、兰博基尼Huracan的售价,还是挺实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