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AMG Line版本 奔驰海外市场推出新款EQC车型

2021年02月18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奔驰EQC在海外市场正式公布售价。其中,EQC 400 4MATIC起售价66,068.8欧元(约合人民币51.3万元)。同时,新款奔驰EQC还推出了EQC 400 4MATIC AMG Line车型,该车起售价73,208.802欧元,(约合人民币56.8万元)。

奔驰EQC 400 4MATIC

奔驰EQC 400 4MATIC AMG Line

外观方面,新款EQC 400 4MATIC采用多条幅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两侧进气口区域采用黑色多边形设计,视觉效果更显运动。EQC 400 4MATIC AMG Line加入了AMG运动套件,前脸横幅式封闭格栅搭配带有贯穿式进气口设计的保险杠,整体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以驾驶员为中心,搭配整体深色调车内风格,极具质感。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双10.25英寸显示屏,同时玫瑰金色出风口个性鲜明。

动力方面,奔驰EQC 400均搭载前后双异步电机的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730牛米。其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79.2千瓦时,续航里程462公里。此外,新车将提供11kW车载充电器,车辆可在7.5小时内从10%充至100%电量,相比之前版本快了3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