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装就装,节后返程,这三款SUV的后备箱能把更多的年货拉回来

2021年02月18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江湖

要说对今年春节假期有何感受,我的感觉是,如同被按了快进键,过得忒快。感觉昨天还在期盼春节假期的到来,今天就得准备返程上班了。此刻,想必对即将踏上返程的朋友而言,只有后备箱里的那些家乡特产,还能让你回味这个春节假期的味道吧!然而,要想将更多的年货拉回,没有一个大后备箱怎么行?

今天小编就决定给大家推荐三款拥有超大后备箱容积的SUV,让你想装多少,就装多少!

一、江铃福特撼路者

在国内几乎被日系车型占领的硬派越野车市场中,撼路者是为数不多可以拥有姓名的佼佼者,这款基于福特Ranger皮卡打造的车型,拥有不俗的越野能力无论从外观还是实际性能上,硬汉属性值都已经被江铃福特拉满。

福特的撼路者不仅拥有较强的通过能力,装载能力同样不弱。撼路者的第二排座椅可按照60/40的比例折叠,而第三排座椅则可以通过按键按照50/50的比例放倒。一键式折叠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相当方便。撼路者在三排座椅全部展开的情况下,后备箱仍旧可以容下一个28寸的旅行箱,而当座椅放倒以后,最大储物空间则高达2010升。

二、哈弗M6

哈弗M6虽然定位于紧凑级,但却凭出众的空间表现征服消费者,宽敞的内部空间给乘客以舒适的乘坐体验,不管是司机、腿脚不便的老人、还是多动的孩子,都可以找到自己最舒服的坐姿。

作为一款为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的SUV车型,长达2680mm的超长轴距不仅赋予了哈弗M6合理的内部乘坐空间,更为家庭出行和初创事业提供了更加合理的用车解决方案。此外,哈弗M6后备箱标准状态下容积高达808L,在调节后排座椅,以4/6的比例放倒后,其容积还能扩充到超级充裕的2010L,很多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确实感受到了2680mm的超长轴距所带来的空间优势。无论是出门时所需备齐的婴儿物品,还是大件物品,哈弗M6基本都能一车搞定。

三、奇瑞-瑞虎8

8万多就已经可以买到一台主流的中型SUV,瑞虎8可谓十分良心。瑞虎8的后备箱储物能力非常不错,不仅纵深成绩优秀,高度也非常好。后两排座椅同样能完全放平,而第三排座椅立起后也还具备一定的储物能力,算是主流水准。常规状态下,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为889L,而当第二三排放倒后,1930L的容积表现领先同级别其他车型。顶配车型还带有电动和感应后备箱功能,并且后备箱盖开启幅度在中控屏内可调,能精确到1%。

写于后面:众所周知,SUV的后备箱容积最大的优势不仅是纵深,而是高度。因此,可以让你在出行时更加游刃有余。春节假期四舍五入已经结束,正在踏上返程之路的你,如果拥有这几款车,想必一定会比别人拉得更多一点吧!当然,如果你买的是一辆大7座SUV,在不考虑第三排坐人的情况下,后备箱的空间也是足够充分的。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最后,小编祝愿所有的车友一路平安,顺利返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