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违章多次被退婚:我爸十几年没违过章,为什么你不行?!

2021年02月18日 16:33:05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过年回家,估计又有一场不忍直视的催婚节目要上演了。其实如果能通过相亲遇到一个对的人,那也是一件幸运的事。毕竟,遇到真爱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如果今年被迫去相亲,不如通过这些“开车习惯”去了解一下对方。

1、没有路怒症

其实开车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与人品。平时坐车的时候,有时候就会听到某个驾驶位上传来司机口吐芬芳的咆哮声,听得后边的人那是“坐立不安”,分分钟恨不得赶紧下车。

有时候开车上路,确实会遇到一些很不可理喻的车主和行为,一般抱怨几声也没问题,但是连着人家祖宗十八代都扯上,“路怒冲天”,甚至要打人,这样就会给人留下很不好的印象,会觉得“卧槽,太凶了”、“脾气太大”……

2、不酒驾,有准备与规划

逢年过节,可能都少不了喝几杯。喝酒没问题,但喝酒就别开车了,或者知道要开车就不喝酒,有这样的准备和意识,说明这个人还是挺靠谱的,有规划和自控力。

我认识一个货车师傅,开了二十多年车,坐他的车,倒头大睡,非常稳。就是那种,你坐过一次他的车,就会觉得“嗯,这人开车很靠谱”。他有个很好的习惯,但凡第二天要去运货,前天肯定早早就休息,朋友打电话来约两杯,他会跟人家说“明天要去拿货,休息了”。如果碰上前天休息不好或者喝酒了,那拿货时间就会延迟。

3、堵车时冷静面对

堵车时的表现,也很考验人的心态。

有的人一堵车,就骂骂咧咧,暴躁不安。有的人知道没办法,不如冷静面对,甚至打开地图,看看有没有更好的路线可以规划。

堵车,也能看出一个人面对压力时的心态。

4、不占应急车道

尤其是遇到堵车的时候,有人就会往应急车道上开。

其实不管任何时候,没有紧急情况,都不应该占用应急车道,因为这是十分不道德的事情。

5、违章太多次,有失原则

违章可能是多数车主的痛点了,现当下,开个车,要说一个违章都没有可能有点难,但如果一年下来几十次违章,那也不是什么正常的事。

前段时间,就有一个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因为一年之内多次违章被女友退婚。

据该网友的截图,其驾驶的车辆因“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等原因,共违章15次,罚款1250元,扣分30分。

无独有偶,此前还有一名试用期员工也是因为违章太多次,被公司辞退。违章太多次,让人觉得此人做事没原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