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新车3月轮番上市,能否实现“开门红”?

2021年02月18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不管这个假期过得如何,是否还在吐槽春晚,感觉一眨眼时间,发现假期余额到底了,该上班了。

毫无疑问,极不平凡的2020年终于过去了,随着国民经济的全面恢复,2021年1月中国车市全面回暖,轿车、SUV、MPV、新能源汽车均实现"开门红"。牛年春节过后,各大车企纷纷宣布旗下重磅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这无疑将带给消费者更多优质的选择。

下面,马拉车市为大家盘点几款3月份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正在关注的车型。

北京现代名图

北京现代名图,从2013年在国内上市到现在,销量已经超过了75万台。其中,单月记录达到1.67万台,并且在国内连续44个月销量破万。时至今日,北京现代名图迎来了换代,全新一代名图来到我们面前。

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定位于伊兰特和索纳塔之间,改款后变得更加年轻,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配上熏黑饰条,显得更为特立独行,车身线条灵动,运动感得到一定的提升,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显得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名图同样采用与伊兰特与索纳塔一样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提供纯黑色与褐+白色两种选择。双12.3英寸屏幕让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其采取的向驾驶位偏转的设计,使得驾驶员可以更加轻松地操作车机系统。全新一代名图搭载百度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提供高度便捷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BLE蓝牙钥匙、BlueLink、位置共享等前沿便捷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配备1.8L及1.5T 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8kW,最大扭矩175.5N·m,匹配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为253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秦PLUS DM-i

已经开启预售的比亚迪秦PLUS DM-i,市场定位是一款紧凑型轿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有55公里和12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该车的轴距为2718mm,“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秦PLUS DM-i的续航里程超过了1100公里,即使是在亏电的情况下,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也只有3.8L。外观设计比较时尚的秦PLUS DM-i,市场竞争优势比较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高效电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亏电油耗都低至3.8L/100km,其中55km续航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80公里;120km续航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45公里,并且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

国产版林肯航海家

还记得去年广州车展上首发的国产林肯航海家吗?新车计划今年于3月上市发售。国产后的航海家是林肯在华推出的第三款豪华车型,与进口版本不同,中控台为全新布局,并将搭载2.0T和2.7T两种动力。航海家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08-48.58万元,相较于这个价位的BBA车型而言,航海家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尺寸有着较大的优势,除此之外,动力方面优势也很明显,其中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高端车型还搭载了世面上比较少见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kW,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

奔腾T55

一汽奔腾T系列发布以来,奔腾T33奔腾T77奔腾T99逐渐上市,为实现大、中、小型SUV汽车市场全覆盖,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打造一款高颜值的新车——奔腾T55。新车基于全新FMA无限方程架构,为加大产能,提高生产线效率,新车将采用模块化生产模式,为提高一汽奔腾紧凑车市场占有率提供源源不断地动力。

新车秉承"光影哲学三部曲"的全新家族化设计理念打造,采用凌厉线条,搭配上别具一格的三维立体LED"戈字型"大灯组以及数码水滴大尺寸格栅,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竞争对手应该是在瑞虎5x、凯翼炫界和哈弗初恋等车型。

进入车内,其内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家族式的环抱式驾驶座舱、大尺寸的双联屏、中控面板多处金属饰板,将整车的科技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在动力方面与现款奔腾T77相同,搭载了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9.06%,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拥有中置式双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机油泵、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等技术。

新款长安CS35PLUS

对于长安汽车来说,CS35是他们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第一代车型历经多次调整,可以说成为了长安汽车在国产乘用车领域逐渐成长的一个缩影。2018年CS35迎来换代,新车命名为CS35PLUS,除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新车也以6AT变速箱替换第一代车型的4AT变速箱。时隔3年时间,新款CS35PLUS推出,它将与2021款逸动PLUS将于3月份联合上市。

新款CS35PLUS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运动下包围,极具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D柱处使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的LED贯穿式尾灯组则与前脸日行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变化更加明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连体式设计,配备了9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方向盘换装三辐平底造型。其中,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导航、语音识别、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将具备车载微信及交互式语音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马曰:

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以上车型,可以说都有各自的实力存在,对于这几款车型在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不少车友和网友也都充满了期待。虽然市场竞争依旧激烈,但好的产品总会受到消费者的肯定。新的一年也预祝它们实现“开门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