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8领衔 年后这3款新车值得关注

2021年02月18日 17:36: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春节过后,想必大家都过了不错的牛年,在这也祝福大家牛年更牛。开工第一天到来,车企们正式展开了一年的工作,同时推出了不少新车,新年新气象,今天为大家选取几款重磅车型,值得提前关注一下。

起亚K8

2月17日,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轿车,该车命名为K8,会取代在韩国市场的K7,此外,该车还将搭载起亚全新的LOGO。从起亚车型的命名来看,这款车或许会比起亚K9低一筹,不过K8的出现也让销量不景气的K9略显尴尬。目前,起亚方面也在考虑有没有为K9换代的必要,或许K8将承载更多的销量和“旗舰”使命。

起亚K8的出现,在设计上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毫无之前的影子,进气格栅的设计不再是虎啸式,而是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网状的线条与整车融为一体,尺寸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左右两侧的LED大灯组比较犀利,引擎盖上方有数条肌肉线条,突出精致感。

作为中大型车,其车侧才是最美的。大溜背设计成为起亚K8的显著特征,5015mm的车身长度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修长,平直的腰线和溜背式的设计进一步强化了这一视觉效果。车尾后备厢盖微微翘起,形成扰流板的样子。尾灯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没有采用国产K5凯酷的点阵式设计。

起亚K7自推出以来,在国外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此次起亚K8成为其替代者,相比此前的K7在定位、设计、产品力等方面或将得到提升,或许慢慢K8会替代K9的使命,进一步提升起亚旗舰轿车的形象。

新一代思域

在汽车市场中,本田思域凭借运动外观以及强大的改装潜力,成为15万元级别运动轿车市场的佼佼者,素有平民轿跑的美称,如今,十一代思域在海外曝光,国内思域换代的脚步也越来越近。

从官图中来看,全新一代思域的造型就是一辆小雅阁,在细节设计以及整体造型上都和雅阁非常相似。和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思域并没有那么运动,外观风格偏向沉稳,同时,内饰也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嵌入式的中控屏变成了悬浮式的中控屏,更符合当下流行的样式,虽然整体的质感有稍微的提升,但给人的驾驶欲望却无法和现款思域相比。

在大家更关注的动力方面,新车据悉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不过第十代思域目前卖的非常好,这种车型轻易不会进行大改,此次本田拿出了大胆的设计,对于思域的销量不知会不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但第十一代思域以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想要超越十代思域恐怕有一定难度。

全新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可以说是日产的销量担当,目前已经在市场中服役多年,该车一直不错的销量让日产迟迟不肯对其更新换代,毕竟能够保持不错的销量,没有必要对其进行改动。不过,目前这一代奇骏已经在市场中长达八年之久,从其不断下滑的销量中也可以看出其在当下年轻化的市场中逐渐疲惫,产品力逐渐下降,是时候迎来换代了。

新款奇骏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这种设计在日产车上比较少见,之前日产JUKE采用过这样的设计,不过销量一般般,此次日产大胆的将这种设计在奇骏上采用,至于会不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需要见着实车才好判断。

内饰部分奇骏一改现款显老的设计,将内嵌式的中控屏幕取消,同时中控部分重新进行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不小的进步。

动力方面,目前奇骏采用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全新天籁上面,已经换上了最新的2.0T发动机,如果此次换代奇骏仍坚持保持自吸动力不变,或许会因此走向销量下坡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