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最强对手?全新丰田塞纳或将国产,外观运动感十足

2021年02月18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目前,全新丰田塞纳已经在海外上市已久,平行进口版车型都已经到港,国内售价达到了46万元,这样一款大空间居家的MPV,为什么如此有魅力呢?如果不着急,可以等一等,2022年这款车或将会以国产的方式和大家见面。别克GL8在国内一家独大的局面也将改变,一直苦苦支撑的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将迎来解围的国产日系小伙伴。

外观方面,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和TNGA架构为全新塞纳带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实拍车型为运动版本,拥有更加动感的外观套件,车头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式填充,运动感十足,不规则的大灯造型进一步增添了车头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全新塞纳非常的饱满立体,尤其是后翼子板的外扩,凸显了新车的力量感。枪灰色的轮毂以及黑色的侧裙和后视镜,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车尾部分,通过丰富的线条勾勒出极具张力的视觉效果,熏黑的尾灯提升了运动氛围,后包围采用了亮黑色装饰,内部辅以蜂窝状装饰,和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塞纳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幕,是目前丰田主流车型的标准配置,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相比传统车型,该车的中央扶手区域采用双层设计,能够更好地利用空间,更符合MPV的定位和需求。三辐式的方向盘搭配半液晶仪表,提升了整车的高级质感。

动力部分,全新塞纳采用了2.5L混合动力系统,拥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结构,性能上虽不及老款的3.5L V6发动机,但在静谧性、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新车更加的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