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SMV路试谍照曝光 轴距接近3米 将年内上市

2021年02月18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论坛获得了一汽-大众全新SMV车型的路试谍照。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SMV Concept打造而来,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修长,并且车身长度超过了目前在售的上汽大众途昂车型,其车身长度将超过5.1m。在车头上,新车依旧延续了大众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此前发布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尾部有类似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更为年轻。车身两侧,新车配备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展现出更为不错的年轻化质感。

结合此前的概念车来看,新车也将在车尾搭配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辅助,在夜间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动力系统部分,目前还没有更多的官方消息。不过根据猜测,新车有望搭配1.4T以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