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入国内是否会火?三菱发布新一代欧蓝德

2021年02月18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近年来三菱开始走下坡路大家也是看在眼里,尽管商品布局还ok,但是单个车型核心竞争力不高,也没有一款爆款产品,所以搞到现在这个地步。在2月17日,三菱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欧蓝德,新车变化非常大,进步很明显,因为它跟全新一代奇骏互为姐妹车型,有相当多共用零部件。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对这台车更有兴趣了解了对吧,那就跟着老司机一起看看吧。

新一代欧蓝德外观完全就是"整容",相比起现款车型整体看起来更加"壮实",可以说是多了几分硬派气息了。前脸采用了Evolution X风格,采用了分体格栅,大灯也是分体式的,这个老司机觉得是个难看的设计,如果后面可以改一下或许会更好,纯属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丰富,肌肉感没有新奇骏那么强,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因为新一代欧蓝德基于全新平台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发的,所以在体格上比上一代车型看起来大了一圈,车身尺寸为4680*1860*1747mm,宽度增加,轴距与新一代奇骏轴距均为2705mm,不过这轴距放在当下也很平庸,没多少出彩的地方,优势就是都有7座版本,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车尾设计可以看作现款车尾的放大,Y字型尾灯组辨识度十足,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提升了它的运动感,仅此而已,因为从动力数据来看,就知道这车并没有跟"性能"二字沾边。

内饰方面是大家最期待的一项了吧,因为三菱以往的尿性都是改外观而内饰一如既往地老套,这台新一代欧蓝德终于跟潮流接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带有物理旋钮的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航空式电子档把都给安排上了,跟全新奇骏一样,支持手机互联、搭配360度全景影像、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USB Type A与Type C接口。看到新一代欧蓝德不会像以前那样嫌弃它了。而且采用了很多真皮覆盖,质感也不错,现款欧蓝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ok?

动力方面,因为是姐妹车型,所以新一代欧蓝德搭载跟全新奇骏相同的PR25DD 2.5L发动机,虽然未公布参数,但预计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而在四驱系统上,新车搭载了全新的Super All-Wheel Control技术,当在各种行驶条件下检测到打滑时,分动箱可在前后轴之间改变传递扭矩;并且该系统还有还具有扭矩锁定模式,可向后轮施加更大的固定扭矩。

老司机有话说:这么看来,新一代欧蓝德的竞争对手就是来自同平台的全新奇骏,他们在各方面都很相似,但是三菱的车标在国内已经没有日产那么香了,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价格了。还有如果放到同级别市场来对比的话,没有2.0T车型也是它们的劣势之一。不过新一代欧蓝德今年能不能在国内上市还没确切消息,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