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长安福特福克斯将推四缸版本,年内上市

2021年02月18日 19:52: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长安福特福克斯(代号C519)在售车型提供1.5L、1.5T两款三缸动力,受三缸机在国内市场接受度较低以及福特品牌竞争力下滑等因素影响,目前福克斯销量规模仅为同级别主流合资竞品10%左右,长安福特内部将其定义为“市场非议,销量不佳”。

日前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福克斯将推出四缸版本。新发动机大概率在现有1.5L、1.5T三缸机基础上进行“扩缸”升级,或者改用长安蓝鲸系列发动机。预计搭载四缸机的福克斯最快有望年内投放市场。

官宣<a href=长安福特福克斯将推四缸版本 年内上市-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96698071ED156761B3BF1AF7615D1AD024CA888_size111_w680_h357.jpeg">

下图为现款在售的三缸版本

官宣<a href=长安福特福克斯将推四缸版本 年内上市-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08/EFF716EED5D2178986368B0D88EA341F384A24DC_size58_w680_h434.jpg">

尽管三缸是未来发动机小排量化的必由之路,但短期内其面临着极大的市场挑战,全系车型仅提供三缸版本势必会影响到销量。和长安福特一样,此前同属美系阵营的上汽通用也饱受三缸机困扰,市场表现持续下滑。去年年初上汽通用主销车型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均新增1.5L四缸版本,销量也出现了明显的回暖,且四缸版本销量占比高于三缸版本。

相信长安福特福克斯推出四缸版本后,后续该车型市场表现会出现一定的反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