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当道 看业界黑马奔腾T99的精彩表现

2021年02月18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安全当道 看业界黑马奔腾T99的精彩表现

在中国进入全面小康后,汽车再也不像从前那样,全是达官贵人的专属。在人均家庭两辆车的2021年,购车的观点再也不仅仅是油耗和性能,安全系数也是家用代步车的重中之重。

有这样一款车,它不仅性能非常可靠,油耗更是低的惊人,并且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实车碰撞试验室内完成了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并取得了极佳的优异成绩,这样让人省心的车快让我们一探究竟!

2021年1月14日,奔腾T99以约64km/h的速度,垂直撞向与车头有40%重叠的可变形壁障,以测试车辆在发生类似碰撞时的安全性。结果如图呈现,显而易见驾驶室内基本框架保持完整,安全气囊正常触发,完美的包裹性让气囊与正副驾驶头部完美接触。充分地保护车主及乘客的安全。

都说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成绩是购车的首要条件,可这百分之四十偏置又是由何而来呢?在出于本能反应情况下,驾驶员会在避让前方障碍物的时候,会下意识地躲避猛打方向盘,如果因车速避让不及时等原因,避让失败,那么就会导致约有40%的偏置碰撞。

如果一辆车顺利完成该项测试,并取得良好的成绩,那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百分之五十的车祸奔腾T99都能幸免于难。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公共道路交通中,40%偏置碰撞出现的比例在前端碰撞事故案例中占比高达到49.6%。

从轻微受击角度看去,右侧大灯及副驾驶室均为损坏,这样的安全系数绝对是给予家人极大地保障。

为什么奔腾T99会有如此的强度?原来在车身方面采用了比例达67%高强度钢,完美保护车身车头及车辆易损区域,完美抵抗外力。我们都知道,诸多德系车也均用了高强度钢制车身,但67%这样的比例还是凤毛麟角。

奔腾T99的完美成绩自然不是仅依靠高强度的车身就能获取的,车体的结构也是采用了全球领先的3H车身结构。都知道越多的连接角,越能加固车身的稳定性。这种结构就是在汽车乘员舱的车顶、车侧面、车底部形成3个“H”形状的结构,超多的连接角固定车身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分散冲击中心,使碰撞产生的巨大动能迅速分散至车身各部位,有效防止车身变形,减少乘员受到的伤害。

当车祸来临时奔腾T99就是你最可靠的伙伴。

防患于未然,怎样减少车祸的发生,奔腾T99更是煞费苦心大下功夫。

先进的LDW车道偏离警示,告别疲劳驾驶。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眼睛盯住路况,无需死盯仪表盘。

更有在溜号时前防撞的警示,瞬间回神告别事故。如果当真反应不及时,那么奔腾T99智能的L2.5级别智能驾驶模式就会紧急进入,制动汽车。

智能大灯、车道保持,还有超智能的限速提醒都大大降低了事故的发生。

更有通过摄像头感知的驾驶员注意力,当驾驶员注意力被其他事物吸引,奔腾T99就会紧急提醒驾驶员将视线回到路况中,绝对是如同爱人般的呵护。

可以说,在软硬件方面,奔腾T99是全副武装,即使有突发状况,也可以最大程度上保证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一汽奔腾依然不忘初心,秉承“安全为本,品质为先”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促使奔腾品牌砥砺前行,更是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鬼斗车手记:随着奔腾T99的完美成绩,相信一定会成为奔腾汽车的一张王牌,奔腾汽车也借此像更多车主展示了自身的品牌安全可靠度。这样安全可靠的车型,你会选择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