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国人最爱的豪华车型:奔驰表现强势,红旗H9超3500辆!

2021年02月18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216.0万辆,同比增长25.7%,环比下降5.5%。

倍受大家关注的豪华车方面,表现相当精彩,总体销量上涨趋势显著,BBA销量遥遥领先,我们一起来看下具体销量。

豪华轿车销量榜:奔驰E级险夺冠,红旗H9持续上涨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豪华轿车的第一梯队妥妥的是BAB,领先优势相当明显,可谓“断层”。并且前五名1月份的销量差距都不大,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

1月份,奔驰E级以领先奥迪A6 139辆的优势,夺得了高端轿车月销冠,共计售出20095辆,和去年同期的销量基本持平。奔驰C级的月销量为18999辆,同比增长12.0%,排在榜单第5位。

奥迪的两款车型紧随奔驰E级之后,奥迪A6以月销19956辆,夺得第2名,同比增长13.1%;奥迪A4月销达19729辆,同比大增41.4%,排在第3位。

宝马5系1月销量为19530辆,同比增长38.4%,位列榜单第4位。

接下来的第二梯队,沃尔沃S90月销量达4438辆,同比大增79.7%,较去年12月销量也有所增长,表现稳定。

红旗H9作为榜单上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1月份共计售出3522辆,销量的稳步提升表明了国人对其的认可。

凯迪拉克CT6则没那么乐观,月销量为2194辆,是榜单上唯一一款月销量环比下降的车型。

高端SUV销量榜:奔驰GLC折桂,凯迪拉克销量下滑

目光转移到高端SUV市场,除了探险者无法比较,凯迪拉克XT5同比下滑之外,其余8款车型月销量均同比上涨。

具体来看,开年的第一个月,奔驰品牌表现不错。奔驰GLC以19461辆的成绩,夺得了高端SUV市场的月销冠。在榜的另一款车型奔驰GLB月销量为9002辆,同比猛增231.6%,排在榜单第4位。

奥迪Q5月销为17553辆,同比增长32.6%,落后第一名不算太多。

宝马X3则与前两名拉开了差距,月销量为13939辆,同比增长28.7%,位列第3名。

接下来是第二梯队,排在榜单第5位的途昂,月销量为8100辆,同比增长17.5%,终止前几个月销量的下滑。

沃尔沃XC60的月销量为7084辆,同比增长96.0%,排在榜单第6名,表现比较稳定。

理想ONE作为榜单上唯一一款新能源车型,1月份销量达5379辆,同比大增355.8%。未来,随着特斯拉Model Y的逐渐交付,其能否继续在高端SUV市场站稳脚跟,值得关注。

凯迪拉克则呈现了下滑的趋势。XT5月销量为5304辆,同比下滑11.6%;XT6月销量为3401辆,销量较前几月有所下降。

最后一款是探险者,月销量为3096辆,持续在榜,表现稳定。

以上便是1月份豪华车的销量情况,头部竞争激烈的豪华轿车领域谁能够夺得下一次的销冠?豪华SUV市场中谁又能够抵御特斯拉Model Y的冲击?

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文/沉尘;审/青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