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55上市 全新轿跑SUV售价约30万元起

2021年02月18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日前,2022款英菲尼迪QX55正式上市,新车共有LUXE、ESSENTIAL、SENSORY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6500美元、51600美元、570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33.30万元、36.82万元,新车将在4月开始交付,上市后和奥迪Q5L Sportback等跨界SUV进行竞争,将提供8种车身配色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棱角分明的尾部搭配LED光源尾灯,辨识度非常高。前脸的造型和几年前发布的QX50别无二致,不过车身后部的线条过渡的非常自然,并且尾灯组的造型非常别致,作为一台跨界SUV很有运动感。但黑色后扰流板、20英寸双色轮毂、双边单出式排气,都使得整车运动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搭载两块液晶显示屏,上面的屏幕为8英寸,下面的屏幕为7英寸,标配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周围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与旋钮。配备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运动型方向盘、16扬声器音响及更多驾驶员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具有可变压缩技术,压缩比可在8:1-14:1的范围中无缝切换,其最大输出可达26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20英寸轮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