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SUV车型,搭配V8混合动力,配备四驱系统

2021年02月18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SUV在最近几年的汽车市场中备受欢迎,不管是空间、外貌还是动力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很多车企都看重了其中的商机,将目光投向了SUV领域,比如最近曝光的法拉利

大家都知道法拉利向来是以跑车闻名于世,而说起SUV似乎并没有听过。但是最近法拉利却曝光了他的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

新车的测试车外形是使用了玛莎拉蒂Levante的车壳来做原型骡车测试。据悉,Purosangue跟Roma GT使用了统一平台进行打造,属于中置发动机超跑SUV。整体车身姿态低矮,车头也更加修长,看上去就像是升高版的GTC4Lusso。

据此前消息,Purosangue将在改进版的前置模块化平台上生产,发动机将位于前轴的中后部,高度更低;而双离合变速箱将布置在后轴的位置,为车辆提供更好的配重比例。

虽然有不少媒体猜测法拉利应该会使用V12发动机,但全新的V8混合动力系统或许更有可能成为新车的常规动力配置。综合功率可能超过650马力,配有四驱系统。

阿川评车

显然法拉利已经将兰博基尼Urus设定为竞争对手,Urus的V8发动机拥有650匹马力。但是,据目前的消息来看,Purosangue跟我们见面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