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三款重磅新车,汉兰达领衔,全新MPV令GL8害怕?

2021年02月18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今天是2021年2月15日,正值大年初四,相信不少朋友也正嗑着瓜子,划着手机,享受惬意的假期时光。新的一年已经到了,回顾2020年,中国车市算是在逆境中的逆境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那么在新的一年,中国车市无疑会更加的热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21年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新车。

丰田汉兰达

要说在30万元级别,不优惠还要加价排队等车的SUV有谁,我想就只有丰田的汉兰达是唯一了。相信很多消费者包括业内人士也是难以摸清头脑,不过谁叫他是汉兰达呢,这就是玄学。

全新的汉兰达无疑更加令人期待,基于全新的TNGA-K平台打造,不仅仅在外观内饰等颜值部分做了升级,而动力、配置等方面的产品力也是有了不小的提升。

一句话点评:全新的汉兰达实力的确是变得更强了。这对于消费者和友商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对于消费者而言,全新汉兰达可能再次面临着“加价提车”的问题;对于友商而言,实力更强的全新汉兰达又将令同级车型感到压力。

丰田塞纳

2021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丰田的推新大年。不仅仅有汉兰达这样的绝对重磅车型,还有丰田塞纳这样的重量级MPV。

在国内,大家都知道丰田MPV的实力,埃尔法和威尔法为丰田的MPV立下了不错的丰碑,这也是很多人看好塞纳的原因。实际上,塞纳并不算是全新车型,只是国内没有引入罢了,但是国内还是能看到零星的平行进口塞纳,这说明了懂MPV的人还是多。

一句话点评:对于塞纳而言,要打入国内的MPV并没有汉兰达那般唾手可得。作为一个后来者,塞纳必须要面对前方强大的敌人,比如GL8、奥德赛等,不过笔者也期待并相信塞纳能够令GL8感到一丝丝压力。

日产奇骏

最值得期待的第三台车来自日产的奇骏。国内的奇骏虽然处于车系的生命末期,却依然位于SUV的第一梯队。足可见人们对于奇骏这一车型的认可和喜爱。

全新的奇骏跟汉兰达一样,也是令人久等的车型。而2021年它终于要跟国内消费者见面了。全新奇骏在外观内饰和各项产品力部分都有升级,因此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一句话点评:不管是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消费者对于奇骏的认可度是非常之高的,相信优良的口碑和傲人的销量也将传统到全新奇骏上,就跟新轩逸一样。

阿川评车

今天带来的2021三款重磅车型,都是日系车。对于中国车市而言,日系车一向都是最受欢迎的系别之一,强大的产品力和不错的性价比,以及可靠耐用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也期待不管是全新汉兰达、全新塞纳,还是全新奇骏能够在上市之后取得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