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酷宝马3系 限量200台 可发光格栅 2.0T破百5.8秒

2021年02月19日 07:4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宝马3系,鬼哥首先想到的是《天下无贼》中的那台宝马3系E46,影片中的王薄和王丽开着这辆车自驾去西藏,宝马3系E46狂奔而去,那场面到现在都很飒。

一直以来,宝马3系始终与运动密不可分。每一代宝马3系中都拥有深入骨髓的运动基因。因此,气质独特的宝马3系一直是很多粉丝的“心头好”。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最酷宝马3系——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车型图片,新车已在海外市场发布,限量200台,100辆为矿石白,另100辆为曜石黑。两种不同的颜色,也代表着两种与众不同的气质,而这200台车型之所以限量,是因为它拥有多重独特的设计与装备。

在设计上,与普通版宝马3系相比,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车型从细节入手,把“范儿”做到了极致。比如,这款车型拥有最帅的M套件,M运动套件+M空气动力学套件直接提升车型整体气质。外加熏黑的19寸M轻合金轮毂,M后扰流器以及碳纤维镜盖加持,让整车看起来帅出新高度。

然而,设计中的亮点还不止这些,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在前脸设计中采用BMW激光大灯, 中网“双肾”格栅可以发光,还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使得前脸视觉冲击力极强,让运动与时尚变得别具一格。

内饰的风格跟外观很搭,黑色Vernasca皮质内饰独具运动质感。据悉,宝马汽车在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上配备了前运动座椅,M系列安全带和加热功能。另外,无线手机充电和数字广播功能更符合年轻精英们的喜好。

其实,鬼哥认为,宝马330i Iconic Edition真正的灵魂在于它的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拥有更亮眼的账面数据,最大功率可达190kW,峰值扭矩400N·m。跟普通版宝马3系的差距一目了然。据悉,该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8秒,还拥有自适应M悬架,M运动制动器,可以享受到更有趣的驾控感。

鬼斗车观点:有人曾经说过:“无论年龄,人生总绕不开一台BMW 3系”。而在这样一辆宝马3系面前,会让更多粉丝心动不已。那么,看到这里,粉丝们喜欢这款限量版宝马3系吗?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