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自主没有硬派越野车?这5款车型跑起来不输牧马人!

2021年02月1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一说到硬派越野车,很多人嘴里立马蹦出这些车名:Jeep牧马人奔驰大G、铃木吉姆尼丰田兰德酷路泽……似乎硬派越野车与自主品牌没有太大的关系,事实上,自主品牌在硬派越野领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不信?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几款性能不俗的国产硬派SUV吧!

BJ212

都说美国有Jeep牧马人,中国有BJ212,足以见得BJ212在国内越野圈当中的地位。事实上BJ212也是跟牧马人一样,都是有着经典的复古粗犷的造型设计,野性十足。当然,性能上面,虽然发动机动力一般,但凭借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分时四驱系统的加持,让其有着不俗的越野表现,最重要的还是价格,7万多起步,想圆越野梦,就是这么简单。

BJ40

BJ40是北汽推出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在造型设计上也参考了Jeep牧马人的风格,不过其整体看起来要显得更城市化一些。性能上面,强劲的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开放式差速器等配置,让其拥有不俗的道路通过性。而不到16万的起步价,相比牧马人来说简直就是便宜了一半。

坦克300

坦克300是长城WEY在前段时间推出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定位与BJ40比较接近,但其产品力表现更加出色。首先就是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具有经典越野车的风格,内饰也显得比较豪华,兼顾了更多的舒适性。性能上面搭载了动力不错的2.0T发动机,并采用了非承载式底盘,配备分时四驱和三把锁,再加上蠕行控制和“坦克掉头”等功能,让其越野能力在BJ40之上。当然,价格也比较厚道,17.58万起步,不算贵。

哈弗H9

哈弗H9是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车,实际产品定位与普拉多这个级别的车型比较接近,但相比普拉多而言,其内饰和配置要显得更加豪华,舒适性更好。性能方面,不管是动力表现还是越野表现,与WEY坦克300基本接近。而售价则因为更高的定位和更豪华的配置,所以比坦克300要贵一点,不到21万的起步价,比起普拉多来说要厚道太多了。

荣威RX8

荣威RX8其实定位与哈弗H9基本一致,也是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车,同样也是主打豪华舒适+越野通过性两方面。性能表现不俗,2.0T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多片离合器差速锁,整体的越野能力略逊于哈弗H9,但其售价仅为16.88万起步,所以与同价位的BJ40、坦克300竞争的话,还是有着一定的性价比优势。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