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小钢炮”对比合资SUV,吉利缤越与广本缤智应该怎么选?

2021年02月19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正在加载中...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于小型SUV。所以本期淘车宝就来对比一下当前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两款小型SUV,分别是吉利缤越和广本缤智,看看这两款车型应该如何选择。

虽然说从车型名称上来看,这两款车型都是“缤”字辈的,但是实际上它们之间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异。首先先来聊一聊在年轻人群体中关注度很高的吉利缤越,它的厂商售价区间为7.58万-11.98万元,目前在北京地区终端有大约6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相比之下,广本的缤智在售价上要高出了不少,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12.78万-17.68万元,但是由于车型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北京地区终端大约有2.5万元的综合优惠。这也导致原本售价有差距的两款车型,在10-12万元这个售价区间内面临价格重叠的问题。

从配置层面来看,吉利缤越的优势十分明显,像是全系车型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中控大屏等一系列配置,即便是购买最低配的入门车型,在驾驶层面的配置也都比较完善。除此之外,吉利缤越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L2级辅助自动驾驶系统、手机远程启动、车联网应用等等,在10万元这个价位上,吉利缤越几乎是能够想到的主流配置都有所搭载,不用担心配置层面的缺失。

相比之下广本缤智在配置层面对于入门版车型并不是十分友好,像是1.5L CVT精英版车型并未配备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不过除了精英版车型和入门的手动挡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是比较厚道的,像是全景天窗、四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配置并未缺席,驾驶层面该有的配置大体上都有所搭载。

动力层面个人觉得吉利缤越和广本缤智各有千秋,首先缤越在260T车型上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方面的确能够给人带来一些小惊喜。当然了,如果你不放心三缸发动机的话,缤越现在还提供一套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

广本缤智在动力系统层面其实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飞度和思域“同款”的1.5L以及1.5T两台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是CVT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能够称得上轻快,并且在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上更有优势。

推荐车型方面,厂商指导价在9.98万元缤越PRO 骑士版车型整体性价比较高,而广本缤智则是厂商指导价在14.88万元的1.5L自动豪华版以及15.98万元的220 TUBRO 豪华版车型整体较为划算。

综合来看,吉利缤越就像是当下的智能手机,想要的功能它都能够满足你,动力方面甚至还能带来出乎意料的小惊喜。广本缤智更像是一台品牌功能机,注重坚实耐用,基础性功能完善,并且终端还有着不小的优惠,但是你如果想在它身上找寻科技潮流,那似乎就有点儿不切实际了。这两款“缤”字辈的车型名字相近,但风格迥异,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来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