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混动系统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正式发布

2021年02月19日 09:2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逍客已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令自身看上去更加时尚、精致。在动力上,新车还首次引入了e-power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整体样式与全新奇骏等车型类似。C形前大灯整体样式造型较为犀利,与前脸大量折线以及V字形镀铬饰条相结合后,更具视觉冲击。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下沉的车顶和稍稍倾斜的后窗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气息。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搭配尾灯处垂直向下的线条,也增加了几分肌肉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修长的尾灯组和宽大的后包围组,与前脸的动感风格相呼应。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样式与全新奇骏类似。方向盘造型粗壮,且采用真皮包裹,同时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区域面积也更大。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在细节上,全新一代逍客中控台采用了带有缝线工艺的皮革以及木纹材质包裹,提升了档次感。另外,全新的电子挡把造型也更精致。

配置方面,9英寸中控屏幕内部搭载了最新的Nissan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且支持Android Auto、苹果无线CarPlay手机互联。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0扬声器的BOSE音响、USB/TYPE-C接口等。

动力上,全新一代逍客将提供1.3T汽油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且发动机还有两种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57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和2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