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大沙发”变身“性能车”如何? 凯美瑞GR套件 一个字“炸”

2021年02月19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除了86之外,和性能车基本挂不上什么边儿,尤其是丰田凯美瑞这款车型,更是入门级和代步者的优选。内饰宽敞,油耗经济,座椅舒服,堪称行走的“大沙发”。也正是因为集如此多的优点为一身,所以常年雄踞在B级车的销量榜头部位置,就算是没什么新款,人们仍然愿意在TA不断让价的基础上,买TA。

性能车,是一种车圈的小众存在,但是因为性能优良并且拥有加速度的快感,被年轻的消费者一直追捧着。这事儿凯美瑞看在眼里了,同时也明白了一件事情。凯美瑞知道,对于性能车,喜欢的人多,但是到底有多少人真正懂,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开出来性能感?这是个哈姆雷特式的问题,更多选择性能车的人要的是不一样的外观,和出门就能炸街的漂亮感受,不是吗?是的,那好,凯美瑞也能给你提供。

日前,丰田GR运动品牌在凯美瑞身上推出了GR套件版。官图上可以看到,GR套件版本是基于凯美瑞运动版车型而打造的,一共推出两种风格。一种是GR套件版,另外一种则是GR套件Black Edition版。前者使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在前包围、侧裙、后包围以及后扰流板等地着重突出运动元素。跟原有车型一比,肉眼可见的前脸高级感设定,两侧的空气套件也增大了面积,从视觉上就可以感受到运动性能。

增加运动套件的原因,就是为了让车辆整体更偏向于运动属性,所以增加了车辆前唇装饰,还有底部的加固化稳定杆,都是为了让这款车行驶起来更稳定,当然也更像性能车。

GR套件Black Edition则是在GR的基础之上,对前包围、侧裙、后包围等地又进行了进一步的黑化处理。而套件中也搭配了19英寸的黑色轮辋以及性能减震器,这些都是为了能够让凯美瑞更平稳地行驶在路面上。

看起来和在售款凯美瑞不一样了是不是?当然,套件的功能就是如此。但是请记住,Ta再漂亮也只是一个套件,真正的动力并未改变,只是视觉感上,TA更适合运动了哟。

鬼斗车观点:凯美瑞真是个汽车圈的“心理学家”,Ta深知这些买家的心思,只要样子够帅,够拽,够炸街就可以了。实际上还是要经济耐用才是好产品,比如这个行走的“大沙发”。你觉得TA聪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