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AMG Line版本 奔驰推出新款EQC车型

2021年02月19日 09:48: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正式推出了新款EQC车型,并新增AMG Line版本。其中,EQC 400 4MATIC起售价为66,068.8欧元(约合人民币51.8万元);EQC 400 4MATIC AMG Line起售价73,208.802欧元(约合人民币57.4万元),两款新车将率先于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EQC 400 4MATIC的中网采用多条幅镀铬装饰点缀,显得沉稳大气。相比之下,EQC 400 4MATIC AMG Line车型则是加入了AMG运动套件,AMG专属的“Black Panel”前格栅简约时尚,配合纯黑色一体饰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细节方面,AMG Line车型的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贯穿式银色饰条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换装了19英寸AMG双辐合金轮毂,气场十足。

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依然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联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同时中控台处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也彰显了内饰不俗的品质感。AMG Line版车型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包裹有Napa皮革,握感非常出色,此外其还配备了AMG专属的运动座椅、胶垫以及镀铬饰条。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76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1秒,最高车速可达180km/h。电池部分,新车配备80kWh三元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62km。据悉,新车将提供11kW车载充电器,可在7.5小时内将电池容量从10%充至100%,相比此前版本快了3小时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