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五菱征程曝光,超5米车长,却被吐槽“五菱只有一台发动机”

2021年02月19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去年的车展大家"畏畏缩缩",今年的车展几乎所有都"跃跃欲试"。

最近各家车企都在为明年的新车筹划,这一点我们从不断有新车申报信息就能看出,根据这个时间和时机,预计明年第一场国际性车展上海车展上各品牌都会拿出看家本领,毕竟2020年大家都有些憋屈。

这其中我们发现上汽通用五菱也在工信部申报了全新车型,五菱征程。对于五菱这个品牌,目前无论是国民度还是口碑都还比较高。所以新车的申报也收到了不少关注,征程从名字就能知道是五菱"征"系列车型,毕竟此前已经出了征途。其实我们都知道五菱的大多数车型都是以实用性、功能性为主,征程也不例外。该车的外观,方正笔直,嗯……除此之外没有更好的形容词了。

另外征程的定位是微型轻客,不过不要以一般的视角来决定其车型大小,整体车身结构已经相当于一辆中大型MPV,这很五菱。具体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达到了3180mm。而空间的灵活性也很不错,同时还有7、8、9座三种座椅布局可以选择,是工具车没错了。

最后说到动力方面,稍微了解五菱车的人都知道没什么可以说的,毕竟都知道那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7马力,还一度被网友调侃五菱只有一台发动机。

综上这辆五菱征程其实并没有多大惊喜,但五菱就是这样,在产品实力上不会有惊喜也不会有错,实用、性价比高。希望征程能像其他的五菱车一样,会有良好的市场反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