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耐用空间大 实拍体验哈弗M6 PLUS

2021年02月19日 10:34:05
分享到:

我们平时关注综艺选秀或体育比赛的时候,基本都只会记住前三名,而在汽车销量排名上也是同样如此,特别是自主SUV销量排名,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每个月基本都是这三款车排在前面,它们也确实能反映出自主品牌的现状(长城长安吉利是第一梯队的“三巨头”)。但其实第四名也是一款非常出名的车型,它就是哈弗M6,虽然名气上没有H6大,但它也同样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月均销量也能保证在近1.3万辆左右。而前段时间,M6推出了新款,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做出了调整,而且还将车型名称改为“M6 PLUS”,那么M6 PLUS具体有哪些亮点呢?(注:实拍的是售价8.79万的豪华智联型)

●外观:换装全新中网+贯穿式尾灯

●内饰:全新设计的中控

●空间与动力:舒适宽敞,1.5T+7DCT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哈弗M6 PLUS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变化还是很明显,比如全新设计的车头与车尾、全新的内饰布局、全新样式的中控大屏、换装电子挡杆等。综合能力突出的M6 PLUS顶配才9.29万,主推车型也只要8万多,这样的SUV正是那些追求性价比用户所需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