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堂哥选车丨“开工利是”,牛年为自己选一款务实的合资家用轿车

2021年02月19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春节假期已结束,小伙伴们各归岗位,准备开启工作模式。挤了多年地铁、追了多年公交的你,新的一年,何不为自己发一份“开年利是”:添置一台代步车辆。那该怎么选?10万级合资家用轿车是一个务实之选,像大众丰田斯柯达福特等车企也布局了一款或者多款轿车,这些车型首先在品牌认知度上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其次是产品实力有目共睹,它们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今天,堂哥推荐的这四款10万级合资品牌家用车,就是好的品牌+好的产品的典型代表,能够让你今后的有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1.38-15.28万元

雷凌可以说是丰田汽车“双车战略”的成功典范,不仅仅让广汽丰田实现了在A级轿车市场的布局,而且还成功让雷凌长时间占据轿车销量榜前十的位置。在2020年,雷凌累计销售了226683辆,同比增长2%,并且连续三年销量突破20万台,可见市场及消费者对于该车的认可。

2021款丰田雷凌在1月7日正式发布,售价11.38-15.28万元,新车整体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外观依旧时尚大气,内饰居家实用。新车主要变化是增加了1.5L三缸发动机,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了优化,其中1.5L入门版车型标配光感智能LED大灯系统、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8安全气囊、CN95级的空调滤芯等;而更高级别的车型还将有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能安全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12.1英寸中控屏、10.8英寸全彩HUD等科技配置。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1.29-15.89万元

从2008年首款车型Lavida朗逸上市至今,朗逸家族以出色的产品实力,截至2020年末已经成为超过480万中国车主的放心之选。在刚过去的2020年,朗逸家族持续焕新,推出朗逸2021款,拥抱智能互联新时代。同时朗逸家族销量与口碑持续维持高位,以全年累计销售449678辆的成绩继续处于国内轿车市场头部。

十余年间,朗逸品牌不断自我革新,始终处于时代前列。2020年,朗逸2021款焕新登场,引入了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再加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全LED立体尾灯、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外饰精致镀铬套装等设计亮点,让朗逸2021款走在潮流尖端。科技方面,全系配备智慧车联系统,可为车主实现控车、车辆健康报告、车内wifi等在线服务,增加车辆的互联技能。让车主凭借手机即可随时掌握爱车情况,轻松实现在线寻车、电子围栏设置、远程上锁解锁超速或故障提醒等多项功能。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9-14.99万元

如果你是一个死忠的大众粉,但是又觉得大众朗逸价格超出了预算,那么同样来自于大众集团的斯柯达明锐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们两者都来自于大众的MQB平台,但性价比更高。相比于朗逸传统的三厢设计,斯柯达明锐还是当下轿车市场少有的掀背车型,这种设计更多运用在豪华轿跑车型上,带来更具动感的视觉效果。掀背设计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让其后备箱拥有1580L的容积,比一些同级SUV都还要大。

此外在配置方面,尽管售价比朗逸更加亲民,但是其配置却丝毫不逊色,甚至还要更丰富一些。比如中控屏,斑马智行互联系统+9英寸触控屏带来的全新影音互动体验;全景天窗相比于不少电动天窗来说更显高级感,而且透光度也更好;同时像感应雨刷、自动头灯、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这些小配置,更能体现出明锐的用心。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38万元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一款比较注重操控性和运动性的轿车,其在国内的口碑也是不错的,曾经也一度月销量达到了三四万辆的水准,其不错的操控性和运动性满足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而且福克斯还是少有的同时提供两厢和三厢版本的车型。此外,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营以及开拓细分市场,长安福特还在去年推出了福克斯旅行版车型,福克斯猎装版。

目前在售的福克斯为去年广州车展上市,整车外观保留了极强的运动气息,而且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也得到了提升。最为重要的是其保留了福克斯优秀的操控基因,灵巧且精准的转向手感,以及整车良好的支撑性都赋予了驾驶者无限的信心。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能够爆发174匹马力和243牛米,再配合8AT变速器,其整体的操控性能不辱“运动”之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