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1谍照曝光; 新款奔驰EQC上市; 百度或三年内推电动车

2021年02月19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宝马iX1谍照曝光

近日,宝马iX1纯电SUV谍照曝光,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用以填补宝马i3停产后的市场空白。宝马iX1在宝马的纯电SUV产品阵营中,它的定位在iX3中型SUV之后,将会基于UKL平台打造。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海外起售价约合51.3万元 新款奔驰EQC上市

近日,奔驰海外官网宣布,新款奔驰EQC正式公布售价:奔驰EQC 400 4MATIC起售价66068.8欧元,约合人民币51.3万元。随着奔驰EQC的改款,AMG套件版本也首次推出。奔驰EQC 400 4MATIC AMG起售价73208.802欧元,约合人民币56.8万元。

现代汽车全新电动品牌首款车型IONIQ 5内饰曝光

近日,现代汽车公布了全新电动品牌首款车型IONIQ 5的内饰图片。而IONIQ 5是首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于中型轿跑SUV,其线上发布时间为2月23日。

百度李彦宏:尝试在三年内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

2月18日,百度举行财报会发布 2020 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据报道,百度CEO李彦宏透露(百度与吉利控股的电动汽车合资企业)尝试在三年内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已确定与吉利的电动汽车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品牌详情。

蔚来招聘信息泄露,或将进军美国市场?

近日,领英(LinkedIn)上出现了一则蔚来汽车发布的招聘信息,蔚来新设置了一个空缺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希望应聘者能够带队拓展美国的市场业务,不少业内人士及分析师认为,这意味着蔚来可能要进军美国市场。

福特在德投资10亿美元建电动车厂

近日,福特官方宣布,其承诺全面发展纯电动乘用车,将在德国科隆投资10亿美元建立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工厂。首款欧洲制造的全电动乘用车将从2023年开始在该工厂生产,而第二款电动车将在2024年面世。

雪佛兰全新Bolt EV亮相

日前,从外媒获悉,雪佛兰Bolt EV正式亮相,售价为319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65万元),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

丰田合作的结晶品 铃木推Swace车型

日前,铃木在海外正式推出全新旅行版紧凑型车Swace车型,该车是自2019年8月28日丰田铃木签署资本联盟协议后第二款共同研发的车型。铃木Swace外观与面向欧洲市场销售的卡罗拉Touring Sports基本一致,仅在前包围等少数位置做出了微调。

纯电动SUV Alpha Jax亮相

近日,美国初创公司Alpha Motor Corporation又公布了旗下第二款概念车图片。这款车名为Jax,新车定位于纯电动SUV,与此前发布的ACE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据悉这款车的量产版将于2023年向美国消费者交付,目前已经开启预订,其起售价将达到38000美元,但Alpha官方并未透露其排产计划。

降低成本 奥迪未来或将减少电动车续航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未来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电动车将提供相对较少的续航里程,这将使电动车摆脱笨重且昂贵的动力电池成为更高效的交通工具。

斯柯达推出ENYAQ Sportline iV

近日,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宣布推出基于ENYAQ iV的运动版车型ENYAQ Sportline iV。这款带有Sportline专属徽章的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