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 斯巴鲁傲虎领衔,3月即将上市新车推荐

2021年02月19日 12:08:05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随着农历新年过去,新一年的汽车市场又将逐步焕发生机,在过去的2020年里,汽车市场得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良好恢复,这也让各大汽车厂商的信心得到了增强和提升,在新的一年里,各大厂商也有了更多发展新产品的规划和想法,农历新年刚过,一系列全新车型的上市就被提上了日程,今天,书戈就为大家盘点几款3月上市的几款新车型。

现代全新名图

随着全新索纳塔以及伊兰特的上市,现代品牌新一代的产品设计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市场认知,同时也受到了市场的好评,从中级车索纳塔到紧凑级车型伊兰特,新一代的现代设计语言总体而言是成功的,而作为定位紧凑级与中级之间的名图,现代也安排上了。

据悉,北京现代全新名图预计3月1日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车型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58-17.58万元。新一代名图采用了现代家族化的设计造型,整体造型十分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内饰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其中,中控液晶屏幕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动力方面,新一代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方面与前者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后者则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丰田ALLION

在紧凑级和中级车之间的细分市场,丰田同样有所规划。一汽丰田ALLION将与3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与广汽丰田凯美瑞类似,新车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新轿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

在外观造型上,一汽丰田ALLION的外观设计融合了新卡罗拉和亚洲龙的设计,在前脸造型和侧面造型上采用了流线设计,整体造型柔和大气,前大灯组造型狭长,采用类似L型的日间行车灯,光源方面为全LED。尺寸上,由于目前ALLION的车身尺寸暂未公布,但已知其轴距为2750mm,介于卡罗拉2700mm和亚洲龙2870mm之间。而在动力上,ALLION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书戈预计,一汽丰田ALLION的售价将与凯美瑞的售价接近。

WEY摩卡

WEY品牌最新推出的旗舰级车型摩卡也将于3月内上市。新车或将定位中型SUV。在外观造型上,摩卡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在细节上则保持了WEY品牌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LED矩阵大灯更加大气,富有科技感。侧面上则延续了WEY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运动感格调更加到位。尺寸上,WEY摩卡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则为2915mm,是标准的中型SUV尺寸。

在动力上,摩卡将搭载的就是E20N 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变速箱则将匹配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摩卡也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其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km。

在配置上,该车将会搭载全球首次量产的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L3自动辅助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科技化配置以及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将提升到新高度。

斯巴鲁全新傲虎

斯巴鲁品牌中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斯巴鲁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依旧有独特的位置。随着2019年就正式在海外市场换代,2021年在中国市场新一代傲虎也终于迎来了换代。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有些许类似,但在细节上做了部分升级,整体造型更加符合当下审美,更有科技感一些,虽然其内饰的大屏依旧显得很落后,但斯巴鲁的核心技术依旧是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一代傲虎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则将搭载2.5L发动机,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标配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书戈认为,在市场风云变幻的今天,今天的斯巴鲁已不如的当年那般无所不能,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加,斯巴鲁在不提升产品力的前提下依旧想要老当益壮,着实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