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谍照首曝 将于年内发布

2021年02月19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 Grecale的路试图片在国外社交媒体上被曝光出来。新车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语言,与玛莎拉蒂Levante较为相似。据悉,新车将在Cassino工厂生产,预计于2021年内发布。

从首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玛莎拉蒂Levante的轿跑式SUV风格,家族式的前中网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的造型要更加圆润,与Levante犀利的头灯样式相比风格完全不同。车尾部分,新车的LED尾灯更为立体,且尾部造型更加圆润简洁。此外,从图中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据悉,新车将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在相同工厂生产,并采用Giorgio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

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曝光,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由于玛莎拉蒂正加速电动化转型,在未来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