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3布局,空间超级大!日产NV300亮相,快递小哥的新选择?

2021年02月19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中国商务轻型客车市场,来自江铃福特的全顺一直都是“老大哥”一般的存在。不论是快递还是餐饮,亦或是救护、维修等改装行业,都能见到全顺的身影。

之所以全顺这么能打,全靠同领域其他竞争对手的衬托,因为其他品牌几乎没有与之相抗衡的产品,即便有售价也不便宜。然而全新一代日产NV300的出现可能会改变这一市场行情。

这款新车设计风格非常炫酷,使用了日产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极富潮流运动气息。粗壮的前脸镀铬饰条配上隆起的引擎盖肌肉线条,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优势。

超长的轴距也保证了车辆充裕的空间,经典的双面侧滑门设计,能让乘客或者货物上下车更方便。至于较长的车头,由于设计师将发动机尽量安装在前轴之前,进而降低发动机对车内空间的侵占,所以虽然在视觉方面有点违和,但换来了更高的实用性。

尾门一看就是为专业运输而生,举升式尾门打开后直接向上翻起,对装卸货物的影响降至最低,而毫无遮拦的状态也令其效率大大提升。

新车将推出客、货两种规格,其中客车版将在车内安排9个座位,分为3排 3+3+3布局,充足的轴距和车内空间能让每一位乘客都享受到足够的腿部和臀部空间,舒适的联排独立座椅再舒适性方面也能有极高的保证。

至于货箱版,其实就是将后面两排座椅拆除,变成实用的运载空间。当然,两侧的窗户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删减,让货箱的密闭性能更好。

虽然目前日产官方并未披露全新NV300的动力系统,但相信凭借日产在发动机技术领域的优势,油耗和稳定性一定能得到良好保障,因此这款车如果引入中国,一定能得到商用领域的青睐,甚至可以和福特全顺一较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