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花25万,有人买国产车,也有人选了这5款进口车

2021年02月19日 16:5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每逢佳节胖三斤,相信各位小伙伴在节日里肯定吃到了不少美食,其中不乏亲朋好友从外地带回来的特产,比如新疆的葡萄干、灵宝的苹果、道口的烧鸡等等,品尝过的小伙伴都知道它们的味道的确正宗。

在买车这件事上,很多人也有同样的心态,那就是偏爱进口车,因为觉得国外的造车工艺更成熟,用料更实在,工人更严谨,所以品质肯定更有保证。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裸车价25万左右就能“够”到的5款进口车,它们覆盖轿车、SUV、MPV三大领域,每一款都个性鲜明且实力不凡,大家看看有没有相中的。

斯巴鲁森林人

很多人都痴迷于“日本制造”,斯巴鲁森林人就是正儿八经地产自日本的进口车,它是一款紧凑型5座SUV,车身尺寸中规中矩,目前在售的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2.38万-28.58万元。除了售价亲民,它的卖点也非常鲜明,全系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配CVT变速箱,全系全时四驱配上前后独立悬架,行驶平稳性和脱困能力在同价位几乎没有对手。

另外它的配置也非常丰富,我们就拿官方指导价25.48万元的2021款2.0i X运动版EyeSight来说,它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斯巴鲁独有的EyeSight高级驾驶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三种驾驶模式、前后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媲美同价位合资SUV,完全可以满足主流家庭使用。

大众夏朗

很多网友可能根本没听说过这款车,偶尔在路上见到了也叫不出名字,或者把它误认为是上汽大众生产的途安。其实夏朗比途安更高级,首先它是进口车,其次它是中型MPV,车身尺寸跟本田奥德赛相当,而且提供6座和7座两种版本可选。目前在售的夏朗共7款,官方指导价为24.68万-34.38万元,不过由于车型实在冷门,所以并不一定每个地区都有货。

在配置上,指导价24.68万元的夏朗最低配车型采用的是1.4T发动机,其他车型采用2.0T发动机,均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低配车型还配备了前后独立悬架、7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织物材料座椅、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等,整体配置水平比较一般。如果选择指导价27.48万元的2.0T入门车型,除了动力升级,还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座椅材质也换成了真皮,性价比更高一些。

大众蔚揽

这是一款比较小众的旅行车,其实就是德国帕萨特的旅行版,产自德国的纯正进口车。虽然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它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新意,不过优秀的做工和更良心的用料还是它的优势。目前在售的蔚揽共4款,官方指导价24.38万到39.28万元,由于是2018款车型,很多地方都在清仓大甩卖,所以终端优惠幅度各不相同,对于喜欢旅行车的人来说值得关注。

如果预算有限,指导价24.38万元的最低配车型已经足够实用,它配备了1.4T发动机、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架、9个安全气囊、三种驾驶模式、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8英寸中控屏、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如果预算充足上2.0T车型,还可以获得悬架软硬调节、电动后备箱、真皮座椅、全液晶仪表、LED大灯等配置。

雷克萨斯CT

这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车长4360毫米,轴距2600毫米,如果不是挂着雷克萨斯的车标,估计很少有人会注意到这款进口车。当然这并不是说它一无是处,除了进口车身份和雷克萨斯品牌加成,它还全系采用混动系统,包含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千瓦的电动机和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只需4.6升,另外全系6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也很吸引人。

如果不考虑加价,25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中配车型,比如指导价25.2万元的2020款CT200h舒适版单色,它配备了前后独立悬架+前后横向稳定杆、7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三种驾驶模式、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皮/织物混搭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7英寸中控屏、10个喇叭、LED自动大灯、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等,虽然配置跟同价位合资轿车相比没有优势,不过别忘了它可是一台进口雷克萨斯啊!

MINI CLUBMAN

这是一台小型两厢轿车,虽然它的车长只有4263毫米,但是轴距却达到2670毫米,妥妥的紧凑型车水平。作为一款5座车,它竟然有6个门,因为尾门是极其罕见的对开门,再加上大头皮鞋一样的外观和内饰中随处可见的圆形设计,它可能是同价位能买到的最时尚最有个性的进口车了。

MINI CLUBMAN目前共有4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24.58万元-32.58万元,指导价24.58万元的最低配车型为2021款1.5T ONE,它配备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它还配备前后独立悬架、6个安全气囊、分段式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LED自动大灯、手动空调等。当然配置水平不是它的卖点,独特的设计和非凡的驾驶乐趣才是。

结语: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世界主流车企纷纷在国内设厂,很多“国产”车型还远销国外,所以“迷信”进口车有时并没有必要,只不过对于一些产销量都不大的车型来说,进口无疑是更合适的方式,比如我们今天介绍的这5款车型。大家还知道哪些性价比不错的进口车,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