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区块链技术,吉利/Concordium设立合资公司

2021年02月19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控股集团与瑞士Concordium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向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中国客户提供基于区块链平台的商业模式和分布式应用(DApp)。

待有关部门批准后,该合资公司预计今年正式开业。未来,合资公司还将与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众尖投资展开合作,双方将在多个产业中共同打造商业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众尖面向未来金融业态,以推动新技术在金融业务的应用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以金融科技为核心、开放联结的金融生态圈。

众尖总部位于北京市,并在浙江杭州设有经营中心,参与投资的金融企业和金融科技企业分布在北京、重庆、杭州、宁波、上海、哥本哈根等地。

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Concordium强加密、安全、无需许可并在协议层内置数字身份的区块链技术优势,及吉利控股在中国技术实力和执行力开启双方合作。根据协议,吉利控股和Concordium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80%和20%的股份,并共同运营管理。

合资公司将通过研发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区块链服务(BaaS)并专注包括数字身份、监管技术、隐私增强技术在内前沿技术,协助客户在各个行业构建区块链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