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旗舰车大嘴裂成这样你接受吗?起亚全新K8亮相

2021年02月19日 17:08:01
分享到:

不知道你还记得起亚凯尊(Cadenza)这款车吗?之前曾作为起亚的旗舰车引入到国内,但销量非常低,毕竟这个级别,BBA才是老大,实际上,韩国凯尊就是K7。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K7的换代车型,名字变成了K8。同时,也是首款采用起亚新LOGO的车型。

每当现在提到一款韩系车时,首先的话题就是设计,K8同样如此。名为无框式“虎鼻”格栅,其尺寸变得更大,内部呈现出编网状。LED大灯组的轮廓变得更加纤细,机盖上还有几条隆起的线条。

车身侧面呈现出溜背姿态,与之前的K5凯酷形式相似,同时能够看到一条钢筋的腰线。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但并没有凯酷那个心跳式尾灯有新意。尺寸上,新车长度5015mm。

至于内饰和更多消息,官方并未发布。参考来看,起亚K8与现代雅尊归属同平台,雅尊的动力总成,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8马力,峰值扭矩为253N·m。搭载3.3升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更多消息只能是等等再看,至于是否引入国内,还是存在可能性的。只是销量嘛,似乎已成定论。本身之前的K7,韩国本土销量是最大的,海外市场占比很小。关于这款车欢迎交流你的看法。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