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全新飞度同平台 本田或推出小型SUV ZR-V

2021年02月19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本田在巴西和印度市场有一款与飞度同平台的小型SUV车型叫WR-V,该车是当地市场的特供车型。不过近日有外媒报道,本田有意基于WR-V开发一款全新车型:ZR-V,主要面向日本和其他发达国家市场。据悉,该车定位低于缤智,或将于今年6月份发布。

与全新飞度同平台 <a href=本田或推出小型SUV ZR-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74964C86DC38363B66ED062D4906E9E4D375DC0_size75_w630_h429.jpeg">

日本和欧洲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小型车,ZR-V车长或小于4米,有利于在日本市场推出。

与全新飞度同平台 <a href=本田或推出小型SUV ZR-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5AD3EE9D7D67BE3FD9F278E494DCCF231DCFE5E_size73_w630_h429.jpeg">

与全新飞度同平台 <a href=本田或推出小型SUV ZR-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FDD256A6196160D02B2BB2E561B793A8B359BB5_size44_w630_h429.jpeg">

动力方面,印度市场的WR-V分别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并且都匹配手动变速箱。而巴西市场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匹配CVT变速箱。由于本田将不会在欧洲市场推出纯燃油车型,所以新推出的ZR-V预计搭载1.5L自吸发动机以及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e:HEV总成,而在日本市场还有可能推出1.0T三缸发动机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