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SUV销量:国产SUV依然是最大赢家,奔驰、奥迪入前十

2021年02月19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告别春节假期之后,全新一年的工作也开始提上日程,不知道多少小伙伴计划今年购车,对于有意购入SUV的消费者而言,下面这份榜单想必很有参考价值,10款车型均为今年1月份销量最高的SUV,其中哈弗H6长安CS75的单月销量更是突破4万台,还有多款豪华车型入榜,看来春节前夕的市场潜力确实不可小觑。

作为一如既往的SUV销量冠军,哈弗H6的单月销量突破4.5万台,同比增长79.1%,不仅牢牢占据销冠之位,而且给予后续车型不小的竞争压力,不得不说每年春节前夕都是购车热门时间段,1月份的热销趋势也为全年开了一个好头。

第二名长安CS75经历过短暂的下跌,终于又重回亚军之位,并且销量直接突破4万台,同样是令不少对手难以超越的成绩。如今在售的长安CS75PLUS拥有运动范儿十足的造型风格,以及前卫实用的科技配置,价位方面还很可观,出色的产品力确实具备不小的吸引力。

第三名本田CR-V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合资SUV,不过在销量数据上不如前面两款那么霸气,而前不久本田CR-V锐·混动e+上市,则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能源的选择,对于喜爱本田技术与操控的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第四名吉利博越同样属于国产SUV中的佼佼者,论颜值、科技与动力表现,都不输合资对手,销量表现出色也是理所当然。而今日,吉利汽车还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星越L的命名,新车在空间和配置方面都非常抢眼,竞争对手直指大众途观L,不知道星越L能否如愿了。

第五名大众途观属于国内消费者异常熟悉的合资SUV车型,即便是后期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相继推出多款全新SUV,似乎都没有达到途观的市场地位。而途观虽然在设计、配置方面没有太多亮点,但是论技术实力与口碑,入市多年的途观确实属于比较稳妥的选择。

第六名奔驰GLC与第十名奥迪Q5L均为豪华SUV,此次销量一跃进入前十,足以看出春节前夕国内车市的潜力,不少消费者选择这一时期购入豪车,也算是对于过去一年的奋斗有所回报。

第七名本田XR-V属于最热销的小型SUV,拥有运动化的风格与出色的操控,再联想到飞度、思域等车型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本田这一品牌在年轻市场的号召力足够出色。而前不久全新缤智已于海外发布,接下来本田XR-V将如何调整,确实令人期待。

第八名日产奇骏的上榜意味着,虽然奇骏即将迎来换代,但是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一代奇骏依然非常认可,想必全新一代奇骏的压力也会不小,或许接下来取代本田CR-V的车型,就是全新一代奇骏。

第九名奇瑞瑞虎8销量同比增长93.3%,这款车型有着出色的性价比优势,价位可观且风格大气、配置紧随潮流,尤其是瑞虎8 PLUS配置诚意出众,对于预算在15万以内的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个可观的选择。

写在最后:

眼看1月份不少车型销量大涨,对于车企而言自然是一个好消息,其中国产SUV依然是最大赢家,多款车型上榜且销量不错。而伴随着节后开工而来的,还有不少全新车型将相继亮相、上市,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