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驱平台打造,操控出色,凯迪拉克CT5了解一下

2021年02月19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CT5依旧采用凯迪拉克的双外观设计,分别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短前悬、长车头的设计,配合造型短促且上翘的车尾,整体视觉上给人一种低重心、蓄势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

运动版车型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并融入更多黑色元素,搭配獠牙状日间行车灯,令前脸看上去颇为凶狠,风尚版车型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车身多处光亮镀铬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豪华气质。

CT5诞生于后驱平台,有着更加流畅、协调的车身比例,营造了向前俯冲的视觉感受,同时溜背式设计也彰显了新车的时尚感。

凯迪拉克CT5搭载了通用的2.0T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达到提升燃油经济性的效果。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