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秒破百的寡妇制造者,保时捷全新911 GT3发布

2021年02月19日 18:01: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水滴汽车通过官方获悉,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911 GT3。新车继续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极速可达317km/h。新车以6分59.927秒跑完了纽伯格林北环赛道。

造型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GT3基于全新保时捷911(992)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针对造型部分进行了大幅升级,从而达到强化空气动力学和冷却性能的目的。包括带有通风孔的前机舱盖、夸张的前唇、后扩散器以及大尺寸天鹅颈式后扰流板。此外,新车前悬挂由麦弗逊改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进一步提升了前悬挂在高速弯道中对车辆的支撑性。

内饰部分,新车在延续家族式内饰设计的同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升级,包括方向盘4点钟位置的驾驶模式按键、经过改装的手动换挡杆,以及机械指针式表盘和液晶屏结合的组合仪表。此外,除四向可调运动座椅外,消费者还可选装18向运动座椅或碳纤维座椅。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374kW(509马力),峰值扭矩469N·m。传动部分,标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6速手动变速箱。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