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后新车不断!雪佛兰、保时捷新车发布,奔驰全新C级将国产

2021年02月19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春节长假刚结束,各大车企也开启了新一轮的新车发布计划。前不久雪佛兰在北美市场上市了全新Bolt EV,紧接着保时捷全新911 GT3也正式发布,而年前关注度颇高的全新奔驰C级日前也公布了更多细节信息。可以说,今年的新车市场非常热闹。据《车壹圈》了解,这些新车型都有望进入国内,喜欢的圈友可以多加关注一下!

雪佛兰全新Bolt EV

亮点:设计时尚前卫

纯电动车的环保与舒适已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作为通用系的雪佛兰在新能源领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这其中的佼佼者非雪佛兰Bolt EV莫属。日前,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Bolt EV,新车起售价为31995美元,相比上一代车型价格更低。据《车壹圈》了解,全新Bolt EV综合续航里程为416公里,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率先在北美上市。

全新在外观设计上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科技、前卫,内饰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全新Bolt EV拥有更大尺寸的中控屏,金属质感的装饰条的加入档次感更足。为提升驾驶舒适性,新车的仪表盘和方向盘进行了优化升级,内饰整体设计更符合主流审美。动力方面,全新Bolt EV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动力性能更强。从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 EV的杰出表现看,通用系纯电动车在国内已经站稳了脚跟,圈哥也不排除未来通用引进雪佛兰全新Bolt EV的可能。

保时捷新一代911 GT3

亮点:更加强大的性能

911作为保时捷家族的传奇车型,一直都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而拥有更强性能的911 GT3也是不少车迷心中的“神车”。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新一代911 GT3,新车在原有车型上做了不少提升,外观细节更为精致,前保险杠的样式以及导风口也有明显的变化,车头垂直放置的散热器,可以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帮助发动机舱降温。同时,大量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空气动力学性能。

为了突出新一代911 GT3性能车的属性,新车也在后扩散器、尾翼、底盘悬架等方面进行了大量优化,不仅造型更加帅气,同时操控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4.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502匹,与之匹配的是保时捷引以为傲的7速PDK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911 GT3进行全面升级后,跑完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仅用时6分59秒927,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快,很适合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圈友。

奔驰全新C级

亮点:外观内饰焕然一新

在豪华中型车市场奔驰C级的表现非常突出,仅2020年奔驰C级在华累计销量就超过了15万辆,成为了该细分市场里的销量冠军。为了保持产品竞争力,奔驰也将在2月23日发布全新C级。相比现款车型,全新C级外观焕然一新,新车格栅与大灯设计与全新S级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引擎盖隆起的线条配合上更加低矮的车头,给人营造出了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此外,圈哥还了解到,全新C级有望今年二季度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未来将由北京奔驰引进国产。

从曝光的内饰细节看,全新C级取消了现款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采用了和全新S级相同的豪华科技风格,悬浮式仪表盘和内嵌式的中控大屏,赋予了内饰更加前卫的感觉。而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加入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不仅功能繁多,操作流畅度也会更好。当然了在轻量化方面全新C级同样进行了优化,新车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打造,轻量化材料的使用以及制造工艺的提升,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灵活的操控体验。

今天《车壹圈》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车型,都是近期刚刚发布重磅新车。对于追求个性、时尚又有新能源车需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全新Bolt EV值得关注;如果你对豪华品牌和操控性能更加看重的话,保时捷新一代911 GT3、奔驰全新C级都是不错的选择。各位圈友你们更喜欢哪款新车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